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宅男一次玩10款游戏俘获女神芳心

作者:未知  来源:178   更新:2017-7-11 17:1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说日本宅男整日沉迷游戏和动漫,连三次元的老婆都不要。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位小哥可是个"奇人",他叫叫Karura,今年39岁,从小就喜欢看动漫和玩电子游戏,后来渐渐地将其发展成了自己的职业,而他最令人称道的便是同时玩10款游戏。



面前摆着许多手柄,看着都晕,都不知道哪个对哪个游戏。上图为他的私人游戏室,一面墙基本都是显示器。



显示器和电视屏幕塞满了整整一面墙。



为了便于区分,他还特地设计了一个中央控制系统,并贴上了标签。



这面墙基本是各种游戏机、主机、游戏卡带等



Karura的另一个爱好便是收藏动漫手办。而且因为手办他还跟一名女孩结缘,据悉女孩是在出租店工作的,现在他们已经结婚,虽然爱好不同,但是他们相互尊重。



日本游戏公司推VR婚礼服务 宅男粉丝的梦想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