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布雷迪亚洲之行来到日本 与爱子体验相扑文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7-6-23 8:4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布雷迪亚洲之行来到日本 与爱子体验相扑文化


腾讯体育讯 汤姆-布雷迪在中国行浩浩荡荡的三天旅程正式结束,飞往下一个目的地—日本。在中国的这三天我们感受了太多太多关于关于这位传奇的事物了,以至于这三天像梦幻一样,人们还贪恋着布雷迪留下的一切,他在长城上的身影、他在卢湾体育场的姿态,这都是布雷迪的个人魅力所致,在北京上海两地,布雷迪所到之处,人山人海,橄榄球在中国第一次爆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这一切都是因为汤姆-布雷迪。而现在布雷迪来到了日本,而像中国一样,日本同样给予了他超乎想象的支持。


在本周中,布雷迪从上海国际机场坐上了前往日本东京的飞机,东京,又是一个东方的神秘国度,在那里等待布雷迪的依然是声势浩大的欢迎,在抵达日本之后,布雷迪并没有立即开始在日本的旅程,他安安静静享用了日本的特色美食后,小小休息了一阵,便去到了日本的川崎体育场开始自己的室外活动。


布雷迪亚洲之行来到日本 与爱子体验相扑文化


川崎体育场是与川崎前锋的主场等等力陆上竞技场、川崎等等力球场以及古市场陆上竞技场一起被称为川崎的四大地标性建筑,布雷迪的到来把这座本属于足球的城市改变了,一时间人们被布雷迪所带来的关于美式足球的精神以及荣誉倾倒,就像布雷迪带来的那座第51届超级碗冠军奖杯散发着银光。在这里布雷迪带着一群热爱美式橄榄球的日本少年们展开了专属的“TB12”训练营,川崎的天气比上海好得多,于是日本的朋友可以近距离观看布雷迪传球、指挥、喊口号等他在NFL赛场上所做的那些事情,他还现场与日本的小朋友来了一场传球比赛:布雷迪面对10码线以及20码线上的两个箱子,连续两次传球之后轻松命中,在完成20码的精准长传之后,现场的球迷也是被彻底引爆,欢呼声山呼海啸般袭来,布雷迪在一群球迷面前亲自上演“GOAT”的风采。


布雷迪亚洲之行来到日本 与爱子体验相扑文化


而经过了欢快的训练营之后,汤姆-布雷迪展示结束了自己这半天的行程。之后的一天,也就是是今天,在日本的布雷迪再一次做出令爱国者掩面的事情,本该观看感觉日本传统体育项目的布雷迪,一时心血来潮,扒光上衣亲自上阵,跟一群壮汉直接开始肉搏,自长城上滑道狂飙感受速度后,布雷迪亲自上阵相扑感受激情,也许未来爱国者会在TB的合同中加一条禁止相扑之类的款项。 不过对布雷迪来说,在联盟中带了十几年,什么样的擒抱没吃过,但是看着布雷迪这样赤身裸体地玩相扑,爱国者的管理层跟布雷迪的妻子吉赛尔-邦辰那可以心里一紧。不仅如此布雷迪带上自己的儿子杰克一起玩相扑,场面一度温馨动人。之后呢,布雷迪与这位参加活动的职业相扑选手们都来了一波亲密的合影,布雷迪坐在一群大胖子中间,场景像极了他的进攻锋线队员们坐在一起,而介于锋线球员跟相扑选手差不多的技术要求,搞不好布雷迪归队之后还能指导一下队友们。


之后布雷迪继续感受日本的传统文化—坐禅,顾名思义,就是坐在那里思考人生,布雷迪倒是静得下来,好好感受,这也算是一项比较有东方特色的体验,布雷迪曾经这么说过,自己的老婆吉赛尔-邦辰常常练瑜伽或者冥想,而布雷迪自己对坐在那里想东西的玩意并不是特别感冒。


当然布雷迪在日本收到了巨星般的待遇,比如这次日本活动方还特意请来不少日本名模为布雷迪接风洗尘,还有专门的美女记者进行采访、跟拍,以日本的接待客人传统来看,这一次日本为迎接TB也是大费苦心了啊。


(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