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全世界为何单就日本没假币?真相是你绝对想不到

作者:佚名  来源:扬子晚报网   更新:2017-6-14 16:1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核心提示:别说碰到过假钱!甚至连关于假钱的报道都很少听过……为什么日币没有假钞呢?大家来了解一下日币吧!


另外,2004年11月,日本银行发行的1000日元、5000日元和1万日元新系列钞票,与2000年版2000日元钞票相比又增加了条码水印,改进了光变防伪措施。5000日元和1万日元钞票采用全息图膜,1000日元钞票采用凹印隐形面额数字上叠加珠光油墨印制的技术,从不同角度观察面额数字效果不同。



其实不仅仅是钞票上日本人毫无戒心,事实上,在日本市场上没有任何一样东东是有防伪标记的。作为中国人也许会问,为什么日本本土商品没有防伪标志?没有防伪标志谁知道是真是假?这问题在日本人看来是很可笑,卖真货是理所当然的,哪里需要防伪,需要证明?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