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为什么日本这么多贩卖机,主要原因竟是不能信任人类

作者:佚名  来源:摄影日记   更新:2017-6-12 14: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日本有那么多的自动贩卖机吗?接下来要看到的是YouTube上面的「Vox」,主持人发现在当地怎么有那么多的自动贩卖机呢?所以他开始寻找答案,以下是他的结论!1. 首先是因为日本的社会平均年龄越来越老,其中他提到说日本平均46岁,比世界平均还要高2倍!所以在日本很多人工的钱会太贵,只好用自动贩卖机来弥补服务业,也是因为这样,现在的餐厅也都开始用贩卖机了



2. 地太贵,他有提到说很多日本人都住在小的公寓里面,也代表着地太贵,所以贩卖机只需要一小块地,哪里都可以,不用人力,简直就是最棒的解决办法!还有很多店家还是会请人服务,但还是做到最少,像说让机器帮忙点餐,或是做收钱的动作,服务人员只需要在场内就好了!



3. 日本人对「自动化」上瘾,其实看卡通动漫就知道,日本人有对机械、所有东西都自动化的梦想跟目标,也是为什么他们一直想要研究先进的机器人来帮忙做事情,还有什么会比贩卖机更加自动化还有方便呢?



4. 日本的钱币比较适合,在日本,很多钱都是钱币,人人都有一大笔零钱在身上,所以为了要帮助大家「卸货」,贩卖机当然是最适合不过的啦!



5. 好啦,那是他的推测,但接下来几点也很重要喔!根据《Rocketnews24》报导,日本人不只是喜欢科技,这根本就是他们的信仰。因为他们够仔细也够小心,这些贩卖机根本就不太会出问题,所以会用到这么多也是因为可靠!



6. 街上很少人犯罪,在日本街上犯罪的人很少,所以刚好适合贩卖机生存,如果换在别的国家,应该会被抢光吧?



7. 走太多路,因为在日本很多人都会选择走路,所以跟其他国家不一样,大部分开车的国家都比较没有贩卖机,只有行人比较多的国家会适合。



8. 日本人很守时,日本人会把时间看的很重,也很遵守时间,所以要达到时间以内的最多,效率最重要。买东西不用去商店,随手可得也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贩卖机的原因喔!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