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在东京逛跳蚤市场,看日本人都喜欢淘什么样的宝贝?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7-5-27 13: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跳蚤市场,类似中国的摆地摊,但这里出售的物品多是自己用过的旧物品或多余的物品,通常在公园、寺庙等地方不定期举办。商品琳琅满目,日用百货、服装鞋帽、书籍杂志、文房四宝等一应俱全,甚至有流行的品牌时尚商品,如休闲服装、运动鞋、手袋等。其中摄影师今天去的东京代代木公园的跳蚤市场历史最为悠久,始于1981年,是日本跳蚤市场的发源地,不仅出名而且规模大,高峰期可有800多个摊位,客流量多达几万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