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日本女性最欣赏的9种职业男人 厨师登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5-21 10:0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擅长料理、 恋爱 专情的“寿司店厨师”


日本寿司店厨师看着有清洁感,身板也很不错,在女性心目中是潜在的人气群体。如果能在女性面前体现出“不善言辞”的硬汉形象的话,估计会更受欢迎。


2,肌肉结实的“海上警察”


受电影《海猿》的影响,海上警察所背负的特殊使命和英勇气质迷倒了一大片女性。即使职业不是海上警察,但是多表露一些对工作的热忱和尽职,说不定也能打动女性。


3,高次元“飞行员”


飞行员看起来非常知性、运动能力强。而且因为物以稀为贵,对于女性来说可是难得的香饽饽。


4,充满男性气质的“建筑工”


建筑的世界里鲜有女性涉足,正因为这种距离,女性对自己所不了解的建筑世界充满憧憬,觉得在烈日下挥汗工作的男性充满了魅力。


5,自负盈亏,有责任心的“个体户”


虽然规模小但是完全靠自己的力量撑起一片天的男性,在女性看起来很有担待。打算辞掉工作单干的白领可以把个体户列入事业范围。


6,头脑清晰的“新闻记者”


人们一听到记者马上就会联想“知识渊博”、“头脑清晰”。女性对各种事物都很好奇,所以不妨在平时多学一点杂学,必要时给女性作出适当的解答。


7,金钱和美意识相结合的“画商”


把艺术当成赚钱工具需要一定实力。画商的文化趣味和艺术气息往往会迷倒很多女性,对文化感兴趣的男性不妨从增加知识、制造艺术氛围入手。


8,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造园士”


和大自然中的花花草草接触多的男性一般心胸开阔,思想豁达。所以从造园、家庭菜园等方面入手的话会提高女性的好感。


9,高尚达观的寺院“住持”


日本的和尚可以结婚(也能喝酒吃肉),寺庙也是世袭的。在日本女性看来住持不仅收入高,有达观的人生态度还能提供解决烦恼的方法,因此对“遇庙就要拜拜”的女性来说是不二人选。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