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著名的恶魔,一夜屠杀村民33人

作者:佚名  来源:橘子娱乐   更新:2017-5-13 21:2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夜深了,别害怕,橘子君陪你讲故事...


真实的恶魔其实都存在于我们身边,今天橘子君要说的这个故事发生在日本。



在日本的影视、游戏、小说作品中有一个很经典的恐怖形象,一个年轻男子头上绑着两只手电筒,手上拿着一杆猎枪,腰间绑着一把刀还缠绕着许多弹药,满身都是鲜血。


这个形象可不是虚构的,而是来源于真实的事件,当年真的有一个这样的男子把自己装扮成这样,一夜之间屠杀了村子里33个人,最后饮弹自杀。



这起事件发生的地点是在一个叫杉泽村的地方,传闻说发生惨案后,村子里就被恶魔所占据,成了生人勿进的地方,活人进去都不能够安全出来,政府为了安全起见,杉泽村这个地方现在已经从日本的地图上消失了。



但橘子君要说的是,杉泽村其实是一个虚假的地名,这件事情发生的真正地点是在日本冈山县的贝尾村,凶手是一个叫都井睦雄的年轻男子。



都井睦雄年幼时父母因肺结核病离开了人世,所以从小就被祖母格外溺爱,十足一副富家公子哥的感觉,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跟村子里其他粗俗的同龄人不同,都井睦雄很受女人们的青睐,和他有染的女子有很多。


但没多久1937年征兵活动开始,都井睦雄被诊断出也有肺结核,所以只拿到了丙等资质,而同村人都拿到甲等,这让曾经自视甚高的睦雄遭到同村民鄙视,和睦雄关系暧昧的女人们也都远离了他,还在背地里取笑他,曾经说要和睦雄结婚的女子也嫁给了别人。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这让都井睦雄的心里产生了仇恨,在同一年睦雄取得了狩猎执照,空闲时间他就带着自己的猎枪在森林里面练习枪法,猎杀小动物。1938年5月21号的凌晨,都井睦雄就把自己装扮成那个样子,开始了这场大屠杀。



所有嘲笑过他的人都难道厄运,都井睦雄向这些受害者开枪后还会再补上几刀,把那些人开肠破肚他才满意,更让人不解的是,都井睦雄的家人也被他杀掉了,包括他的奶奶、妹妹和妹夫,他的妹妹死状更惨,肚子被完全剖开,内脏全都流了出来...



第二天早上,闻讯而来的警察赶到后远远就能闻到整个村庄的血腥气味,那些受害者的房间更是惨不忍睹,地上全是内脏和鲜血,黏黏的没有下脚之地,那些受害者的尸体就在这些尸污中间。


经过统计,有28人当时就死掉了,还有5人因为重伤在医院去世,最小的遇难者只有5岁。



在那之后村子里剩下的人就全都搬走了,那里也荒废了,但是那里的传说一直都在,总有人说能听到人的哭喊声从村子里传来,政府在村口还立下了牌子“从这里进入到里面的人,无法保证性命安全”,这样的传说也一直没间断过。


有人说,那里失踪了很多迷路者,他们都被冤魂带走了,还有人说,开车经过那里时一定要快点离开,否则会有很多带着鲜血的手拍打车窗。



都井睦雄也成了日本最经典的恶魔形象,恐怖游戏、电影也层出不穷,但是却把真实的发生地变成了虚构的杉泽村,或许那里真的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吧。



最后一句


其实这样的村子中国也有...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