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适合养什么猫?

作者:佚名  来源:PCLADY   更新:2017-5-11 9:3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美国短毛猫


美国短毛猫是十分聪明的猫种,主人可以教会它们答应自己的名字和远离沙发等家具,懂得控制食量。居家的美国短毛猫喜欢躺在主人的腿上,享受主人的爱抚。它们很珍惜自己的玩具,尤其是主人不在的时候,它们会发明多种不同的玩法,使自己不感到孤单。


三、曼切堪短腿猫


曼切堪短腿猫性格友善、聪明,终生都保留着小猫的天真活泼的特性。短腿猫生性温柔,热情,喜欢与人做伴,和其他动物也可以很好的相处,他们喜欢热闹爱玩耍,非常愿意让人抱在怀里,短腿猫很适合那些希望自己的猫咪永远长不大的人们饲养。


最后,日本人民在漫长的养猫过程中也总结出了一些养猫的劝言,出自肺腑感人至深,一起来感受下吧。


1、在你把我带回家之前,请记得,我的寿命约有15年,你的离弃,会是我最大的痛苦。


2、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了解对我的要求是什么。


3、信赖我,那对我非常重要。


4、请别对我生气太久,也别把我关起来当作是惩罚。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娱乐,你的朋友,但你是我的唯一。


5、请偶尔对我说说话,纵使我不懂你说的内容,但我听得懂,那是你的声音在陪伴我。


6、你要知道无论你如何对待我,我将永远不会忘记。


7、当你打我时请记得,我其实拥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的尖锐牙齿,我只是选择不咬。


8、当你因为责骂我的不合作、固执或懒惰之前,请你想想,是否有什么正困扰着我,或许我没有获得我应有的食物,我已经很久没有在你的身边撒娇,又或许我的身体已经太弱太老。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