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折耳猫领养的注意事项,推荐日本人最爱的五种猫咪

作者:佚名  来源:乐乐宠   更新:2017-5-8 19:1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五位:俄罗斯蓝猫(Russian Blue)(6.7%)


发源地:欧洲


毛色:蓝灰色


特征:直立的尖耳朵,小小的脚掌及绿色的眼睛,走路时像是用脚尖走路,有著银蓝色光泽似绒毛般的披毛


俄罗斯蓝猫个性文静害羞怕生,但感情丰富且温顺。有“冬之妖精”及“短毛猫贵族”的称呼,常有人说俄罗斯蓝猫的个性就像狗狗一样,对人充满著感情,且非常忠诚,但对于陌生人较有戒心,刚开始需花较多的时间适应,适合喜欢宁静的家庭或老人饲养。(图片来源:PConline摄影部落)


折耳猫领养的注意事项



苏格兰折耳猫(详情介绍)


可以这么说,折耳猫是一种比较“娇贵”的猫咪,养护它们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由于它们一般都会出现遗传性骨骼病,因此如果想领养一只折耳猫,那么你必须注意以下三点:


一、时间


3个月以内的猫咪的耳朵尚未定型,很多猫咪在成长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折耳变立耳的情况,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你最好在猫咪已经6个月大时再进行选购,这个时候的猫咪的耳朵已经成型,不会有太大变化。此外,折耳猫幼猫很难照顾,如果太早将它们带回家,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二、健康


健康问题可能是主人最为关心的,跟挑选其他任何一种猫咪一样,你可以通过观察猫咪的精神状况、反应、甚至粪便等来判断猫咪是否健康。一般来说,健康的猫咪目光有神、毛发柔亮、对周围的动静比较敏感、粪便软硬适中等。在购买前,你还可以多看一些猫咪选购技巧的资料,猫友们的经验和专家的建议都会给你很多帮助。


三、价格


折耳猫通常是不会免费送人的,所以你不要对此抱有任何想法。一般折耳猫的价格在1500元左右,血统纯正、数量较少的折耳猫品种价格可能会更高,比如银色渐层折耳猫的价格可达4500元,而赛级猫咪的价格则还要高。如果你身边有了解折耳猫的专家,那么不妨带上他们吧,你会买到一只性价比最高的猫咪哦!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