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现香菜温泉 店家曾推出香菜调味汁和香菜蛋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6 10:3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现香菜温泉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一则日本现香菜温泉的新闻受到网友的关注。人民网东京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位于日本大阪市的一家香菜料理店和当地“龙美温泉”合作推出了“香菜温泉”。


【日本现香菜温泉 客人们纷纷表示:泡得格外舒服】日本现香菜温泉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一则日本现香菜温泉的新闻受到网友的关注。人民网东京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位于日本大阪市的一家香菜料理店和当地“龙美温泉”合作推出了“香菜温泉”。我们一起去看看详细的报道吧!



提出“香菜温泉”这一想法的是当地一家香菜料理店负责人田渊雅圭。为了让更多不喜欢香菜的人了解香菜的营养和魅力,田渊雅圭曾推出香菜调味汁和香菜蛋糕,但结果都不尽人意。一次,他在泡澡时加入了自家干燥过后的香菜。淡淡的香气仿佛药浴一般,于是田渊雅圭想到了“香菜温泉”。


去年八月,两家店铺正式开始合作,在温泉池内加入冷冻干燥的香菜。柔和的香气在池水中蔓延开来,客人们也纷纷表示:“很温暖。”“今天泡得格外舒服。”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