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盘点:日本冬季五大庆典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5 11: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日本全国各地,一年四季年都在开展各种各样的庆典活动,尤其夏天和秋天居多。那么冬天又有什么样的节日呢?在这里向大家介绍日本五大冬季庆典活动。


札幌冰雪节(北海道)




雪国北海道的札幌冰雪节是日本有名的冬季庆典活动。


主会场的大通公园正好位于札幌市中心,1.5公里长的区域内布满了各式各样的雪雕和冰雕。


另外,札幌冰雪节的特点之一就是反映社会的冰雪作品居多。在气温零下的的会场里,有暖和的空间和休息场所,甚至还有小吃摊,大家可以一边取暖一边享受这出乎意料的舒适环境。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