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威武雄壮的日本相扑选手 打针时简直萌出血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原创   更新:2017-1-4 15:4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们,真是萌萌哒]


讲真,大家印象里的相扑选手一定都是一副威武雄壮、身强力壮的大汉子吧!



但最近发生的这一幕,直接给我们来了个360度大反转!!


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日本职业相扑选手们,集体去体检和打预防针。然后协会给每个人都拍了打针时的照片,好玩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不信,你看这场景真的有些意外的萌啊。



啊...多么痛的领悟噢!!(后边还有小火把看热闹)



让我摔100个汉子都甘愿,宝宝不要打针针!



就算心里泪流成河,也要装作很勇敢的样子!!



“嗷”~~谁能救救我



“别拍了,别拍了,疼着呢”


事实上,相扑在日本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还被日本人尊为“国技”。每一场相扑比赛,尽管电视台会实况转播,很多日本人还是愿意花大价钱购买门票,几乎每一场都是座无虚席。



大多数优秀选手都是在18-35岁之间,经过严格训练的运动员。他们为赢得身体上的优势,会尽己所能的长胖,每天除了饱餐两顿饭以外就是长时间的睡觉,期间只进行短时间的训练。




职业相扑手必须体型高大魁梧,二十岁之后要求身高一米七五以上,体重一百二十公斤以上。一流的相扑手最后有巨大而呈梨状的躯体,他们具有如此身型和力量,与饮食有着必然的关系,惊人的食量大约是正常人的十倍!!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就是,相扑力士头顶那撮“油光锃亮”的发髻。香味独特,完全可以说是一件“短暂的艺术作品”。


要知道,相扑力士走过的地方,空气中会留下一种独特的香味,这是鬓发油的气味。大力士一个月洗发5至6次。不洗的日子,先将当天练习时沾上的沙子拂净,然后抹上鬓发油,最后梳理发髻。鬓发油用起来可不能太小气,不然无法保持那股独特的香味。力士们每两个月要为此花上5千日元左右的“油费”。




正因为相扑力士的发髻如此重要,于是还有专门为相扑力士们打理发髻的师傅,被称为“床山”。目前,相扑界有“床山”53人,分别位居五等到特等共6个级别。床山的工作很单一, 就是为力士梳发髻。床山刚入行时的月收入只有14万日元。


说完可爱的相扑力士,我们再来看一对世上傲娇的日本夫妻。简单说,就是因为生闷气,这个日本男人20年没和妻子说话。


[生了一场世界上最长的气]


怎么回事呢?很多年前,这位叫做Otou的日本男人和姑娘Yumi结婚,并生育了3个孩子。生活十分幸福。



不过在他们的18岁儿子Yoshiki的记忆里,他的爸爸从来没有和自己的妈妈说过一句话。虽然有时妈妈也会主动找他说话,但爸爸只是用点头或者摇头示意。


于是,Yoshiki把心里的疑惑写下来寄给当地的电视台,希望电视台能帮帮他们。结果电视台真给二老在他们第一次约会公园里安排了一次见面。



躲在一旁的儿女和电视台工作人员记录下了这对夫妻20年以来的第一次交谈。



——“不知道怎的,距离上一次我们交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段冗长的沉默之后,大叔终于开口了。


——“我知道,一直以来你把心全部都放在孩子们身上。Yumi啊,一直到现在,你经历了很多困难。我想让你知道的是,我一直都很感激你的付出。”



随后,这位已经是3个孩子父亲的大叔才敞开心扉跟妻子解释说,之所以对妻子如此冷漠,是因为妻子将所有的爱都给了孩子而忽视了他。


——“我有点...嫉妒了,甚至有点愠怒。”


此时,一旁的孩子已经忍不住动容了。



随后大叔也向自己的妻子表示,希望以后能够一起正常说话。视频最后,两人互相鞠躬表达感谢。


大叔!你真非一般的傲娇啊...


[此马只因天上有!身价千万 颜值当担]


都说现在社会只看脸,但就算在马的世界里,高颜值也是一道锐不可当的金光啊!



库曼斯坦的阿哈尔捷金马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马,全身都是金闪闪,但凡见到它的人都被完全迷倒有木有!


咱们平时所说的“汗血宝马”就是它。而且人家长这么美都是天生的,没办法就是基因好。



颜值这么逆天,价格上自然水涨船高,身价几千万的马界高富帅。


它可是土库曼斯坦的国宝,就跟咱大熊猫一样。



你不觉得这马奔跑就自带一股仙气?好像摸一摸这等好马!


[打响一场“鸡蛋与面粉”的战役]


每年年末的最后两天,西班牙东部小镇就会迎来传统节日“Enfarinats”。期间,人们就像疯了一样用面粉、鸡蛋和鞭炮来庆祝开战,双方互掷鸡蛋、泼面粉和燃放鞭炮。这个节日起源目前无法查证,但据说已有200多年的历史。



怎么玩呢?其实很简单,就像是儿童玩打仗游戏一样。镇上的已婚男子会分成两组对战,一组叫“Els Enfarinats”,当天会接管小镇,并制定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法律。如若有人违抗,便将其关进监狱并收取罚款。另一组叫“La Oposicio”,他们则试图恢复秩序。就这样,这两组开战了。每年的战斗中,会使用1500多个鸡蛋和数百公斤面粉,还有无数个鞭炮。




看着场面...还是有点混乱嘛。



总而言之一句话,就是你们欧洲人,真闲!


[鲤鱼“冬眠”吗?用零下196度急冻试试]


战斗名族爱玩真不是盖的!因为最近人家又作妖了。


俄罗斯一男子近日突发奇想将鲤鱼放入液态氮中急速冷冻后,再放回水中,想要藉此实验,看看鱼类能否在“冬眠”后活过来。



上周,他与朋友到超市挑选了一条鲤鱼,俩人先是戴上手套,协力将鲤鱼放进水族箱中,等到确认鲫鱼活蹦乱跳后。再将鲤鱼放入零下196度的液态氮中速冻!整个过程仅仅20秒。



看见冰块里面的鱼了吗,冻的妥妥的!


最后鲤鱼被放回装满温水的鱼缸,但没任何反应,经历了点小波折之后,直到1分半,鲤鱼才奇迹般地恢复活动,还生龙活虎地游了起来。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让我回农村静一静。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