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虚浮世界的视觉日记 II》日本艺术家海野良太个展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文艺网   更新:2016-12-7 9: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虚浮世界的视觉日记 II》日本艺术家海野良太个展於香港艺途画廊展出


展览详情:


艺术家出席酒会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下午3点半至5点半。


2016年12月13日至2017年1月8日


展出地点:


Art Projects Gallery艺途画廊 香港黄竹坑道43号伟晋中心2期17楼17A室


艺途画廊荣幸呈现日本艺术家海野良太个展《虚浮世界的视觉日记 II》。顾名思义,这是海野良太继2014年的个展──虚浮世界的视觉日记,取得佳绩後在香港举办的第二次个展。


在《虚浮世界的视觉日记 II》的展览中,海野良太继续采用日本的传统绘画艺术技巧──画道,延续他一贯的幽默作风,以无穷的想像,滑稽的体现当代生活的每个场景。


深受日本三个世纪以前江户时代的风俗画的影响,良太的作品富有丰富的细节和有趣的视觉叙事,从他即独特又古怪的观点,探索和突出社会文化、地方传统和人类行为,令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这21世纪的现代社会中,有许多越来越被认为是理所当然或被遗忘的生活小事物,通过他的作品被重新发现,从而鼓励人们欣赏生活的简单乐趣。轻松而大胆的描绘手法,揭露人们的滑稽表情和甚至反常的内容,似乎与日本人所给予他人的一般形象如严谨、有礼和勤奋等对立,揭示了高度复杂的社会的另一面。


海野良太於1977年,出生於日本静冈市。2004年毕业於东京芸术大学美术学部日本画科,良太利用日本传统媒介如 iwaenogu“岩绘具”(天然矿物颜料)、金箔及日本纸为主要创作媒介。海野良太曾在香港、日本、美国、巴西、义大利、台湾和新加坡展出其作品。


有关艺途画廊


艺途画廊,成立於2010年3月,以香港为基地,是个推广当代艺术家作品的平台。由建筑师敖若威及陈安妮携手创办,画廊所展示的作品着重於作品的内容、作画技术及材料等都具创新性和挑战性,希望为香港提供一个令人耳目一新、最具活力的艺术展示、监赏平台。


(编辑:杨晶)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