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年末临近 日本各大百货店推出多种“体验型”福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8 21:0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各大百货公司7日相继公开了年末年初销售的福袋内容。今年的福袋以旅行和活动等“体验型”为主,福袋的种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


三越日本桥本店将发售“男子会 潇洒游江户”福袋(售价32万4000日元)。购买此福袋,即可身着漂亮的和服,体验最正宗的豪华日本料理和精彩节目。能够尽享奢华露营乐趣的豪华房车售价1728万日元。申请时间为明年的1月2日~3日,以抽签方式决定人选。


东武百货店池袋本店也准备了三份女性限定的价值5500日元的福袋。购买该福袋,女士们则可以将近400种蔬菜和水果装满指定容器尽情享用。面向情侣,该百货店也准备了2组价值2万0017日元,能堆多高就能拿走多少的速食咖喱福袋。申请时间为12月26日~1月2日。


明年即将改装为Marronniergate银座的Printemps银座百货店也将于12月30日、31日出售“最后的福袋”。该福袋为价值10万8000日元的3组6人的巴黎旅行,极为吸引眼球。(编译:鲁琪 审核: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