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圣诞节日本旅游哪里好玩 日本圣诞最值得去的地方

作者:佚名  来源:天气网   更新:2016-10-20 11:1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圣诞节的即将到来,日本的圣诞浪漫气息也越来越浓烈,圣诞节也是购物狂欢的一个节日。那么,圣诞节日本旅游哪里好玩,小编推荐你去东京,东京的圣诞节非常热闹,大街小巷都充满了各种圣诞的气氛,东京塔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圣诞节这一天,情侣们会在下面祈祷,约会,让东京塔见证他们的爱情。



圣诞节期间的东京,到处都能看到彩灯照耀下如梦似幻却没有宗教气氛的景象。按照传统,在日本庆祝新年比圣诞节更重要(只有不到1%的日本人口是基督徒),不过,非基督徒过圣诞节就是这个样子。你一定能跟所有人兴致勃勃地交谈着,超级华丽的装饰品和彩灯会让所有人兴高采烈。



日本过圣诞节的习俗始于明治维新以后,可以说明治维新带来了西方的先进技术,也同时带来了面包、啤酒和西方的节日——圣诞节。圣诞节和日本的新年离得很近,所以当进入12月,大人小孩仿佛都沾染了过年的气氛,喜气洋洋地盼望着圣诞节和新年的到来。



圣诞节前,最热闹的恐怕是东京的银座、新宿、上野、涩谷、原宿一带,耀眼的霓虹灯五颜六色地照耀着喧嚣的街道,街上的行人皆满脸喜色,行色匆匆。圣诞节前,是日本一年中最大的打折时期,特别是近几年由于泡沫经济的破灭,市场萧条,所以各商家都千方百计地比拼,你打8折,我搞抽奖海外游,真有点擂台赛的意思。东急、西武、阪急等百货商场楼上纷纷悬挂着“割引”、 “SALE”的条幅,有装扮成圣诞老人模样的店员向人们推销着商品。多彩的商品、低廉的价格,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商店里挤满了购物的人群。



圣诞期间游东京迪士尼乐园又怎能错过?入口不远处的世界集市,就有一棵高15米的圣诞树迎宾,配合旁边挂着花环及灯饰的欧陆式房屋,有如置身于欧洲的温馨圣诞夜。“梦幻圣诞”是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仙履奇缘城堡前会变成圣诞老人居住的“圣诞国度”。米奇、米妮及其他迪士尼人物都会穿上“圣诞衣衫”,带着小朋友的信件寻找圣诞老人,然后一起载歌载舞。费尽心思加以布置的圣诞花车穿梭于大道,唐老鸭乘坐的花车挂满圣诞糖果,正看得人垂涎欲滴,那边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森林花车又缓缓驶来,100万个七彩灯泡营造的花车巡游,以及紧随其后的“空中梦幻”烟花在仙履奇缘城堡上空盛开,构成一个童话般的圣诞节!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