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穷人真实生活:露宿街头纸壳当床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6-10-5 8:3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人们的一贯印象里,日本早已跃居成为了有影响力的大国。但是有国家就必定有阶级的存在。摄影师拍摄了日本社会底层人们的一组图片,大都是已到不惑之年的人们,安于不堪的现状。


1


在日本的街头,你同样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流浪汉,他们大都没有在年轻的时候找到正确的生活方式,年老之后更是没有了奋斗的勇气。


2


因为日本超市有着这样的规定,需要保持新鲜的食材必须在十五个小时之后撤销下架,所以大都流浪汉们有时不用担心自己的食物来源,有时会有超市的人把食品送给他们。他们制作食材的的锅碗瓢盆也大都捡来的,或者落魄之后从家里带出来的。


3


在那些地下通道和车站的空旷地方,也不难看到这些底层人民整齐的各占一块地方,只求在夜晚能有地方睡觉。几块纸板,几张报纸,简单破烂的被子或者衣服等等,就是他们的所有。他们靠着乞讨和补助也能勉强生活下去。


4


下雨的时候他们觉得最麻烦了,有的穷人有简易的”小车“,用捡来别人不要的废旧雨伞,做成了这样一个简陋雨棚。


5


还有活的更粗糙的日本人,也许是因为懒惰和生活压力让人不堪重负,这些人直接就盖着一床被子在街头进入梦乡。


6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