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演绎金秋时农耕场景 日本民众舞蹈期盼丰收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9-6 9:3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宣告秋季到访日本北陆地区的传统民俗活动于近日在该国富山市八尾町拉开序幕。


资料图


资料图


据了解,这是日本一项延续了300年以上、祈愿在台风等强风盛行的季节能够有好收成的民间活动。


资料图


资料图


活动上,头戴草编斗笠、身穿浴衣的男男女女,在日本三弦及胡琴的奏乐声中,连续表演着农耕时的作业场景。举办日期截至3日。


据越中八尾观光协会表示,往年在活动举办的3天内会接到超过20万人的到访。负责人表示,今年预计会得益好天气,“期待观光客有所增加”。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