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脑洞大开!看看日本的高中生,课间最喜欢做这些事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   更新:2016-9-2 12:5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课间时间可以做些什么呢?看看日本的高中生,课间最喜欢做这些事脑洞真大。日本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国家,日本女生更是能干出各种奇葩事情,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看看日本的高中生,课间最喜欢做这些事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山梨县富士吉田市的县立富士北棱高中 2014年11月11日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活动,男生女生可以自愿互换异性校服。


这次活动意在让同学们跳出自己的“性别”,换一个角度重新审视自己及这个社 会。大家还为这个特别的日子取名叫“Sex exchange Day”(性别交换日)。全校共有4成约299人参与这次交换活动。


看看日本的高中生,课间最喜欢做这些事


11日早晨,穿着异性校服的学生们正常来到学校上课。据了解,校方是希望大家可以站在不同的视角,重新审视自己及周围的事物,给大家机会认识到有时认为“理所应当”的事情其实是极为危险的。


这项活动最初于2013年秋季在该校建筑系学生中组织,而今年活动对象范围扩至全校。该校一名身着女生校服短裙的男生有感而发道,“穿裙子腿好冷,我算是体会到女生多么不容易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