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美酒变萌娘 日本知名画师助阵日本酒拟人企划

作者:日期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6-8-8 14: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个什么都可以拟人化的年代,拟人化已经成为一个人气指标了。自从人气声优茅野爱衣开始主持日本酒介绍节目之后,日本酒的关注度就不断上升。为了更好的推广日本酒文化,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了解日本酒的魅力,这次日本酒也推出了拟人化的新企划。



这次的日本酒的拟人企划是由日本游戏公司Alt Plus牵头,邀请了多名画师共同参与。


这次的所有拟人化角色都被统称为“酒酒”。“酒酒”是由酒曲、酿酒达人和日本人的心三位一体幻化出来的日本酒精灵。为了能够将地方的历史元素和人物角色更好融合,公司还邀请了《超时空要塞》《机动战士高达》《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画师美树本晴彦,《银河铁道999》的作者松本零士,《无头骑士异闻录》的画师安田典生等众多知名画师为日本酒量身打造最有日本地方特色的拟人形象。


田酒



人设插画:松本零士


角色名称:田酒泉心


出身:青森县


年龄:138岁


身高:168cm


喜爱的食物:生扇贝片、红肉生鱼片


酒厂:株式会社西田酒造店


副将军



人物插画:美树本晴彦


角色名称:明利


出身:茨城县


年龄:160岁


身高:165cm


喜爱的食物:不挑食


酒厂:明利酒类株式会社


妙高山



人设插图:安田典生


角色名称:高山妙


出身:新潟县


年龄:201岁


身高:163岁


喜爱的食物:山菜、箭竹笋


酒厂:妙高酒造株式会社


自从拟人化企划开始以来,Alt Plus已与30多间酿造场签订了合作合约。目前已经有12种来自日本各地的日本酒已经被拟人化,未来拟人化的数量还将不断增加。这个企划除了促进销售之外,还将和小说、动漫、游戏进行跨媒体连动,以寻求更多的收益。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