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伦敦日本酒之周”在伦敦举办 向欧洲推广日本酒的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2-21 18:2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通讯社的报道,为向欧洲传递能与各种料理相匹配的日本酒的味道与魅力,本月22日到3月3日这期间,一场名为“伦敦日本酒之周”的活动在英国伦敦举办。


伦敦的40多家餐厅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将免费为选择选择了特定菜单的客人提供日本酒,希望大家能认识日本酒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及日本食品海外宣传中心主办,旨在扩大日本酒在英国的销售。


18日,在伦敦一高级酒店举办了预热活动,该酒店的餐饮经理向媒体表示,本酿造酒与咖喱很配,纯米酒与肉酱意大利面很相配。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艺术文化浓郁的日本十大经典博

    在日本不能随便称呼对方爱人,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