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不一样的视角 不一样的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未来网   更新:2016-6-3 15:2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8届“走近日企·感受日本”大型中国大学生赴日交流活动纪实


5月31日,参加第18届“走近日企·感受日本”中国大学生交流活动的29名中国优秀学子回到北京。本次活动由中国日本友好协会和中国日本商会主办。在8天充实、新奇的行程中,大学生们参观了多家日本著名企业,与京都大学和早稻田大学的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还通过民宿对日本社会和风貌有了直观的认识和理解。这8天,中国学子在日本都有什么样的见闻?又有哪些新鲜事?


不一样的美景


日本的第一站是大阪。学子们一到达关西国际机场,就被这座建在庞大人工岛上的宏伟建筑吸引住了。他们都抑制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纷纷拍照留影。



【到达关西国际机场时的照片】


稍作休整之后,学子们就奔赴日本传统文化的代表——京都。京都美景数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学子们参观了金阁寺。这座最早建成于1397年的日本国宝,它的悠雅如不是亲眼所见,很难通过照片体会。


在京都期间,学子们还到岚山参观了周恩来纪念碑。在缅怀伟人的同时,学子们对中日友好和中日两国人民的友谊,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岚山周恩来纪念碑照片】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