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女人容忍丈夫出轨 丈夫偷情出轨也被包容

作者:佚名  来源:股城网   更新:2016-5-27 13:2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于日本女人容忍丈夫出轨的事实,相信很多人都曾在各种新闻中略有耳闻。为此,一些好色的中国男人就会这样意淫:我如果生活在日本,那该多好,至少不用为沾花惹草的事和老婆大动干戈。日本女人容忍丈夫出轨,明明知道丈夫和别的女人上过床,咋就不气愤呢?


日本女人容忍丈夫出轨,其实与这个国家的观念以及与女人的地位有关。日本是一个拿权主义较为严重的国家,虽然说这些年,也确实出现了一些女权主义者,也出现了更多的渴望男女平等的女性,但是,以丈夫为主轴的女性还是占大多数。


在占比重较为多数的日本女人心中:丈夫就是自己的天,作为丈夫的妻子,没必要过多去干涉丈夫的私生活。导致,绝大多数日本女性面对丈夫出轨这件事时,会在内心产生一种无奈,或者她们认为男人出轨是女人的宿命。


每个社会,都会为了其稳定的发展,制定相应的法律法规,且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所谓的法律法规终究有其不完善的一面,但是,在现有情况下,这些法律法规又似乎是‘完美的’。


犹如,当人还是猿猴的时候,第一个尝试着直立行走的人会被堪称为‘奇葩’,但是,他最终却主导了人类选择了‘直立行走’,相信这个倡导人类要直立行走的人,在整个倡导过程中,曾经被否定,曾经被不理解,但是,他最终选择了坚持并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且最终形成了当代人眼中所谓‘直立行走’是一种自然规律的视角。


日本的‘男尊女卑’思想,是一种久远的传统,但是,日本的经济却在全世界名列前茅,有次可见,婚姻观是否奔放与经济实力的雄厚在某些时候并没有必然的联系。但是,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日本女性会最终站在‘男女平等’的高度,对男人出轨问题越来越不能容忍。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