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女人嫁给中国男人会有什么感觉

作者:未知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6-5-15 22:1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先生的伤感似乎不仅仅是这些,他眯了眯眼,嘴里终于吐出7个字:“男朋友是中国人……”


作者徐静波,1992年赴日本留学。2000年出任亚洲通讯社社长,此后创办日文报纸和开办“日本新闻网”。从1997年开始,连续19年采访了“中国两会”和中国共产党党代会,采访过中日两国多位领导人....


突然接到木村先生的电话,问我今晚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饭。木村先生是日本一家著名的跨国公司的部长,以前和他约饭局,都得提前2个星期。我不知道,他今天为什么会这么心血来潮。


约好在银座的一家日本料理店见面,结果他比我先到。刚喝了一口酒,他就开了口:“纯子要结婚了,无论如何请你出席婚宴。”说着,从兜里掏出一个封好的请帖,上面恭恭敬敬地写着我的名字“徐静波”。


纯子是木村先生的独生闺女,今年已经28岁,说不上很漂亮,但是属于那一种很“日本女人”的女人。 “该为纯子祝贺”,我拿起酒杯。但是木村先生的手没有动,他显然不怎么高兴。


木村先生的伤感似乎不仅仅是这些,他眯了眯眼,嘴里终于吐出7个字:“男朋友是中国人……”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