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别再这样定义我了! 日本女性最常遇到的4种误解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6-5-3 11:3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对日本女性的印象通常是怎样的呢?(达志影像)


「女性」向来是男性们感兴趣的话题之一,他们对于女人经常是充满好奇心和疑惑,脑袋里也总是对女人有一套主观的「印象」,不过,这种对于女性的认知,却经常是从自己的幻想得来。对此,日本网站就针对了200名女大学生做调查,问问她们总是遇到从男性那来的误解有哪些,最后统整出4个最常遇到的项目。


首先,在食量方面,日本男性总认为女性的胃口很小,放纵的吃进大份量午餐不是女性会做的事,但就有一位21岁的女学生表示:「女孩子里也还是有那种饭吃得很多的人在!」。而在大胃王的节目中,就有不少女性吃得比男孩子还多。


再来就是体毛这件事,有些男性会认为女性身上没有多余的体毛,虽然在这份调查中并未特别提及是男性觉得她们「没有头髮以外的体毛」还是「该剃掉体毛」,但有被调查者就说了,过去曾有男性表示,无法接受她脸上的细毛。


除了体毛与食量外,日本男性还总觉得女性都应该要是轻的,而会有这样的印象,这可能就要说到前面提过的「女性胃口很小」这部分,吃不多自然都觉得女生都体重不会太重,有位18岁的女大学生就表示,曾听到有男生说过,女孩子要是超过45公斤就是胖子的蠢话。


最后,是煮饭的部分,日本男性对于女性应该要会烹饪这件事的想法已是「根深蒂固」等级,一位就读大学二年级的女学生就表示,有些男生会直接对她说:「你会煮饭做菜,对吧」这样的话。


(中时电子报)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