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的自动贩卖机几乎能买到任何东西

作者:佚名  来源:大河网   更新:2016-5-2 10:3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10种意想不到的自动贩卖机)


除了饮品、零食以外,日本还有其他超方便的贩卖机。如果大家下次去到日本,一定要试试!


图书自动贩卖机



● 搭车时,经常都看见日本人看书。原来车站有图书贩卖机,有小说、短文等。如果想沾沾日本人的文化气息,不妨买一本来扮文青。


腌飞鱼自动贩卖机



● 只有广岛才有的腌飞鱼自动贩卖机,听说用煮过飞鱼的酱油拌面十分好吃,大家下次见到可以买来当手信呢!


环保袋自动贩卖机



● 日本人出名环保,当然也有专售环保袋的贩卖机。


SIM卡自动贩卖机



● 去旅行怎能没有网路,在日本机场及各大车站都有SIM卡贩卖机,买来上网、打电话也可以!


鸡蛋自动贩卖机



● 每天早上都会有新鲜鸡蛋放到贩卖机,每10至12只一袋,在名古屋常见的贩卖机。


热食自动贩卖机



● 别以为贩卖机只会卖冷藏的食物,其实也有热唿唿的美食。热食贩卖机有很多食物选择,包括汤面、咖哩饭、汉堡、着条、章鱼烧等,在保龄球馆、熘冰场等休闲场所较常见。


罐装面包自动贩卖机



● 有没有想过面包也有罐头?这款罐装面包贩卖机售卖不同口味的面包,例如朱古力、咖啡等。


水果自动贩卖机



● 日本人注重健康,当然要日日一苹果啦,但要吃水果不一定要到超级市场买,在贩卖机买也很方便,还会把水果切片!


生啤酒自动贩卖机



● 日本人喜欢喝啤酒,怪不得连自动贩卖机也售生啤。


白米自动贩卖机



● 想不到连米也有自动贩卖机,日本的太太们太幸福了吧!不用把重重的米由超级市场搬回家,还有很多不同种类选择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