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奇葩性文化:女人为何都抢着当女优

作者:焦志明  来源:南海网   更新:2016-4-12 11:2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V女优身材第一相貌第二,更重要的是有胆量出镜


随着观念的变化,在名利的驱使下,拍AV能够让人在最短的时间通过身体条件换取最多的资源、金钱和名气,这个行业的吸引力与日俱增。


日本经济整体不景气,各个行业都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日本AV产业迅速成熟并使产业链细化、延长,对日本经济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


如今在日本,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00元)能够买什么呢?一只最普通的LV化妆包是31500日元;一瓶30毫升的香奈儿香水要36750日元;如果去旅行,日本女性最喜欢的韩国三日游是29800日元。


按照日本AV业界现在的行情,女优全身脱光累死累活,一天也就能挣到3万日元的片酬。


让爱好者兴奋的是,这些片酬3万日元的女优,大多还是标标准准的“素人”,也就是我们中国人所说的“良家女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