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普通家庭真实生活:地小人挤 日子过得很简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4-12 9:3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在家中是如何生活的呢?日本比我们富,生活质量会比我们高多少呢?这组照片是一位探寻生活的新加坡摄影师拍摄的,她名叫Wei Leng Tay。照片反映的是日本福冈人的家中生活。



福冈那个地方人口密度并不大。相当于中国的二线城市。不过,人均居住面积还是不大。这也是日本人的习惯。在日本人的生活里,原则上是不需要家具的。



日本地方小。空间都被最大利用。日本的浴室除了厕所就没地方放洗衣机了。好点的公寓有另一间房有浴缸和淋浴,但是也没地方放洗衣机。面积比国内的浴室要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