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带你了解日本女人的真实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6-3-2 9:1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她们当中的一些人,曾经这样告诉媒体:


Miki:我们店里有很多女大学生,大部分都是从地方来东京上学的。


Asa:我们店里也是,大家都是被生活所迫啊!


Yusari:还有很多女生是在面试的时候被骗了,开始的时候以为是咖啡店,进来以后才发现是风俗店。



Asa:其实,这里还真的很多学习认真的女生,她们在工作的时候效率也很高。


Miki:在这样的店里工作,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保密。不能让家里人知道,有时候还要给他们看看我在其他店里打工的照片。


Yusari:我们在这种店里打工时挺尴尬的,但可能就是因为尴尬,也有了一点刺激的,说不清楚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Miki:店里面最让人讨厌的是变态大叔!


Asa:那些臭男人与其说是喜欢女大学生,还不如说是喜欢萝莉呢。


Yusari:都是为了生活啊!我们也不得不全心全意的服务啊!




 <<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