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新婚夫妇居然在这种地方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9 8:4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仙贝旅行


对于一个女人最重要的两个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和当上妈妈的那一刻。很多人都想象自己的婚礼会是什么样子的,因为那毕竟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浪漫经历。新的一年,又有了很多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们,今天的分享是甜蜜的,因为小编在这里要给大家推荐几个日本最美的婚礼殿堂。写出来也是十分的幸福激动呢~



北海道tomamu水之教会,日本建筑师安藤忠熊的杰作,梁静茹在这里完成了崇拜的mv拍摄。



水之教堂以“与自然共生”为主题,由世界著名建筑家安藤忠雄设计。



教堂的正面由一面长15米,高5米的巨大玻璃组成,5月到11月间,巨大的玻璃将完全打开,使教堂与大自然混为一体。




婚礼仪式犹如在北海道的壮观大自然中举行,周围的白桦林,北海道的蓝天白云都倒映在湖面上,新人们感受着北海道的清风,听着湖水的潺潺声,远处更是传来小鸟歌唱声,这犹如大自然送来的赞美歌祝福着新人。




创和SOWA,一个在日本生根、发展、成功的教堂婚礼企业,在近藤社长兹兹经营下做得有声有色,成功将旗下的教堂打造成日本全年结婚人数最多的热门指定教堂。占地2500坪广阔面积的「玫瑰花园」教堂(「玫瑰花园克莱丝特教堂」之简称)。



以"传播爱的信息"为出发,期望能为所有的新人提供一生都难以忘怀的感动婚礼和幸福回忆。 同时,因教堂是属于正统的新教教堂,不只是结婚典礼,也定期举行弥撒和礼拜。



在浪漫北海道举行一场神圣的教堂婚礼,号召家族旅行凝聚感情,接受至亲好友们的深深祝福,不但可以留下浪漫幸福的婚纱写真,也可以欢度二人蜜月旅行,来趟令人称羡的梦幻婚礼,让一生一次的回忆更具有纪念意义。



气质高贵优雅的轻井泽是日本著名的避暑胜地,也是日本天皇及皇后罗曼史开始的地方。



轻井泽CREEK GARDEN占地近4000平方公尺,院内树木成荫,溪流潺潺,用青苔营造的“苔庭”美丽而富有韵味。


教堂聖壇前,有着状似两人依偎模样的木梁,与眼前这片自然美景一同静静守候着两人永恒的爱。宁静美丽的大自然为新郎新娘的爱情作证,带给您一生一世永不消褪的美好记忆。




轻井泽高原教堂建造于1921年,它是日本第一个新娘穿婚纱举行西式婚礼的教堂,至今仍然是日本年轻人最向往举行婚礼的地方。



陈思成夫妇也在这里拍过风尚志的大片。



在经历漫长岁月洗礼后,温馨的教堂内散发出木造建筑特有的淡淡香味,柔和的阳光透过正面窗户照射在大理石的新人路上,引领着新人走向幸福,悦耳的竖琴声伴随着新人许下爱的誓言,高原的清风和绿色也共同见证一生难忘的时刻。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