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皇室佳子公主清纯照曝光 五官精致迷倒众多宅男

作者:未知  来源:gucheng.com   更新:2015-3-10 23:5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皇族秋筱宫家的次女佳子公主首次独自参拜位于三重县伊势市的伊势神宫,这里供奉着皇室祖神,天照大神。


3月7日,佳子公主又来到奈良县橿原市、日本初代天皇神武天皇的皇陵参拜,同样也是为了汇报自己已经于去年12月底年满20岁成人。


日本皇室佳子公主


日本佳子公主参拜皇陵


然而在去年12月1日,日本爱子公主迎来13岁生日。日本宫内厅公布她的肖像照曾引发网友热议。


佳子公主是秋筱宫文仁亲王和文仁亲王妃纪子的次女,明仁的孙女。佳子公主的名字中寄托了“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坦诚直率的品格,身心俱佳”的期望。


佳子公主长相清纯,是真子公主的妹妹,2013年4月进入学习院大学文学部教育学科就读。有网友感叹:同样是日本公主,佳子公主和爱子公主怎么就差这么多呢!




佳子公主照片曝光后有不少网友大赞:长得实在是太美了,然而这位“颜值”颇高看起来“乖乖女”风范的小公主却并不像表面那么的乖,在去年就搞出了一件震惊岛国的新闻——从大学退学。


日本皇室佳子公主


日本佳子公主参拜皇陵


事实上,佳子公主从读小学时就学习花样滑冰,高中又学习了现代舞,还尝试过卷发造型等,是如今日本青年皇族里最为摩登的女性,被宅男们奉为“女神”。


佳子公主高中毕业后就在学习院大学专攻教育学。学习院大学,原本就是为皇族、华族子弟专设的教育机构,也被称为“皇族大学”。但是,去年9月佳子公主却突然宣布退学。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