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举行裸体节 九千男子赤裸争宝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5-2-25 9: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举行裸体节 九千男子赤裸争宝(图)



男人们正在疯狂的争夺“宝木”。(网站截图)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冈山市东区的西大寺观音院举办了第506届“裸祭”(又称:裸体节)。据了解,当天约有9000多名只扎腰带的男子参加了争夺“宝木”的仪式,这也是此次活动的最高潮。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当天有大约9000男子参加了在冈山市西大寺观音院举办的第506届“裸祭”,人们会狂欢一整天。该节日的最大看点莫过于晚上9000多名只扎腰带的男子争夺“宝木”的仪式。


据悉夺得宝木的人可以将其插入装有稻米的盒子中,象征着一年的幸福。


裸体节


冈山市西大寺观音院的裸体节又叫“会阳节”,是源自室町时代、拥有500多年历史的传统节日,参加者都是男性,他们只系日本传统的兜裆布,几近全裸。在众多几乎全裸的人中,有一名男子是全裸,人们相信,谁能摸到他,就会获得幸福,所以,身穿相扑兜裆布的男人们为了一块据说可以带来福气的宝木而互相争夺。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