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模特爆料风俗店打工经历 一夜10万很平常

作者:佚名  来源:斗蟹游戏   更新:2015-2-23 14:5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比于国内娱乐界得各种潜规则,在岛国这都是正儿八经的风俗生意了。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32岁的日本平面模特儿杉原杏璃,本月29日做客了东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说余所的地方》,曝光目前的一些艺人卖身的现状。


当天的节目上,主持人说到了目前妓女暴增的事情,并且其中很多是模特儿和艺人这类还在圈子里活跃的明星们,她们常跑去各种风俗店打工。



一旁的杉原杏璃开口表示:“我们平面写真界有些女孩子也会去那种会员制要求很高、很高级的、绝对不会曝出情报的风俗店打工,一晚上2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0.7万元),是任何情报都不会外泄的。”


同时,上了当期节目的24岁平面写真偶像爆料:“我的朋友里也有两个在干这个。”一旁的杉原杏璃也透露“很多的”,显然平面写真女郎们跑去从事风俗行业并非什么稀罕事。


据悉,这位24岁的模特两个朋友都是在会员制的风俗店打工,一晚上200万日元左右。杉原杏璃推测指出:“说不定在同一个地方工作。”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