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那些年的日本灵异都市传说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2-16 8:4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年一度的鬼月又快要到了,为了提前给大家感受下氛围,今天特意总结了3个日本的都市传说与大家共享。


那些年的日本灵异都市传说


1.鲛岛事件


1999年6月至2000年5月,日本有一网友发了一个求【鲛岛スレ】的帖子,然后有许多人因为对帖子好奇去了鲛岛,结果都失踪了。后来搜救队在岛上发现了失踪人员的尸体,这些尸体已经被动物啃食并且腐烂程度很高,但是仍然能够在上面发现人类牙齿痕迹。而且发现死者颈部都有受伤痕迹,于是警方将这一系列事件定性为猎奇杀人。之后根据越来越多的网民提供的追加情报,事件越来越详细具体。比如鲛岛事件的十六血图、杀人是为了制作猎奇录像来出售、事件是组织性作案等等。关于事件内容的关键词是“柏駅 赤い洗面器 白い足”,但是与此相关的细节始终没有查到。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貌似是因为介入调查者会被诅咒一说)警方对事件的调查停止了,并且最初发帖者出来澄清这是一个自导自演的闹剧,所以这个事件最终被认定为虚构事物。但是事件仍然有很多疑点,包括发帖者的澄清也有被警方要求的可能,所以鲛岛事件的真实性仍然存在。由于无法证明其有也无法证明其无,最后沦为了都市传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