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超6成外国男性认为日本女性走路方式不堪入目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1-22 19:1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超6成外国男性认为日本女性走路方式不堪入目


为了提升日本女性的姿态形象,日本欧姆龙健康医疗以及华歌尔联合推出了一项名为“女资力向上项目”的活动,并以50名居住日本1年以上的外国男性为对象,就“日本女性的走路方式”进行了关联调查。


据Record Japan网站1月22日报道,首先是关于“你认为日本女性可爱吗?”的调查,根据结果显示,回答“可爱”的比例达到了98%,而关于具体的可爱之处,回答比例最高的是“脸蛋”,达82%,其后依次为“气质”(78%)、“发型”(76%)以及“体型”(72%)。


接着是关于“日本女性比较遗憾或者不可爱之处?”的调查,回答比例最多的是“走路方式”,达到了64%,其后依次为“说话方式”(44%)、“姿势”(42%)、“声音”(40%)以及“举止”(40%),多数外国人都表示,虽然日本女性外表很可爱,但走路方式却不堪入目。


那么日本女性的哪种走路方式最让外国人无法接受呢?调查结果显示,回答比例最多的是“穿高跟鞋走路”,比例达到了62%,其中超9成的受访者都表示日本女性穿高跟鞋走路的姿势很难看,具体理由包括“看起来给人感觉没自信”(33.3%)、“看上去怪怪的”(33.3%)。


最后是关于“如果与穿高跟鞋的日本女性一同行走会作何感受?”的调查,据显示,回答比例最多的是“尽量不要走在一起”,达24%,其后分别是“害羞”(18%)以及“非常犹豫”(12%),可以看出,半数以上的外国男性都表现出消极情绪。(记者 王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