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网友吐槽:这猫是不是看动画了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8 16:0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我自己不养猫,不过每天看网络上诸位“铲屎官”们分享自己的萌宠日常,感觉还是挺开心的。最近有位日本网友晒出了自家猫咪“销魂”的休息姿势,引得吃瓜网友们的围观和吐槽,除了姿势真的很“优雅”之外,也有网友吐槽说,这猫是不是看动画了。



事实上在动漫作品里还真的有姿势这么销魂的猫来着...我自己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鬼灯的冷彻》里边那只一脸正经,平时姿势也很“风骚”的猫。它本身和蛇一起搭档负责辨别亡者说的话是真还是假,感觉他的姿势和上面这只黑猫还挺像的...难道是因为小手手的位置的关系?



《夏目友人帐》中的猫咪老师平时也是一副拟人化的表现,类似的造型它应该也是可以做的,不过平时更多好像就是看他一副懒散的样子。



嘛,工作累了,云撸猫,看看这些猫猫狗狗的,感觉还是挺开心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艺术文化浓郁的日本十大经典博

    在日本不能随便称呼对方爱人,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