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和服 >> 正文

日本人一生最少要穿几次和服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4 7: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服


如果说日本最美的自然景观是富士山下漫天飞舞的樱花的话,那最动人的人文景观应该是身穿和服的日本少女了,羞涩不失风韵,妩媚不失庄重。据说日本和服早在六朝时期,很多日本人来到中国,他们发现华夏文明是伟大的,华是美丽的衣冠,夏是完善的制度,于是,他们把衣冠和制度都传到了日本。和服是依照中国唐代服饰的基础上,经过千年演变形成的,日本人对生活、艺术的认知也充分的表现在和服上。


和服


静冈县的三岛市有“富士山脚下的清流之城,伊豆半岛的正大门”之称,市鸟为翠鸟,市树为银杏树,和咱们的丽水市是友好城市。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