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盘点日本十大奇异圣诞树:初音未来与倒置圣诞树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2-24 8:5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盘点日本十大奇异圣诞树:初音未来与倒置圣诞树



圣诞节将至,日本街头也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过节的氛围。不过不同于其他西方国家传统的庆祝方式,日本人的圣诞节庆祝方式却是五花八门,独具匠心。每到这个时候,肯德基的桑德斯上校总会身穿圣诞老人的服装前往街头散发肯德基鸡块;圣诞蛋糕上淋上了一层厚厚的鲜奶油,上面点缀着新鲜的草莓;张灯结彩的街头上充满着相互依偎着的情侣。就连日本的圣诞树夜不能免俗,日前,日本新闻网站“rocketnews24.com”就盘点了日本十大奇异圣诞树。


1.水族馆圣诞树:这棵放置于水族馆里的圣诞树由岩石装饰而成,难免让人咋舌。但离远看就不那么突兀了,整个树看起来也活泼生动起来。


2.吉祥物圣诞树:广岛棒球队鳄鱼队的吉祥物Slyly 也被装扮成了一棵圣诞树。Slyly身穿球队队服,看起来呆萌可爱又俏皮。


3.天使圣诞树:这棵圣诞树的造型相对简单,但也不失优雅。那么问题来了,圣诞树枝头上挂满的到底是天使呢,还是白鸽呢?


4.蜜柑圣诞树(点缀):众所周知,在日本,每到冬天,水果店都会出售蜜柑——一种日本产的蜜桔。而充满奇思妙想的日本人也用蜜柑装饰了一颗圣诞树。一些蜜柑甚至能够点燃,这就使整棵树都看起来光芒闪烁。


5.蜜柑圣诞树(全部):既然蜜柑充足,何不用它们摆满整棵圣诞树呢?水果店家有钱就是任性!


6.Kamenoko Tawashi 圣诞树:Kamenoko Tawashi 是日本传统的洗涤刷,由鬃毛制成,很多日本家庭都用它洗涤物品。用Kamenoko Tawashi的圣诞树或许并不美观,但当你为Kamenoko Tawashi添加上薄纱和王冠后,整棵树就看起来熠熠生辉了。


7.羊年圣诞树:东京国际会议中心则将在圣诞树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绵羊玩偶,以此纪念羊年的到来。


8.初音未来圣诞树:日本最受欢迎的歌姬初音未来也被人们搬上了圣诞树。圣诞树上两条长长的辫子就是初音未来圣诞树的最大特色。


9.倒置圣诞树:想要欣赏这棵圣诞树,估计人们只能倒过头来了。


10.日式圣诞树:大阪的Tenn ji 公园则用千纸鹤和武士造型装饰了一棵充满日式风格的圣诞树。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