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哪里的人最纯朴?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1 10: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成长环境对一个人的性格形成至关重要,根据地域的不同当地人的性格或急躁或温和或纯朴可爱。那么,日本那个都道府县的人最纯朴呢?日媒进行了相关调查。


第1位:青森


第2位:秋田


第3位:北海道


第4位:冲绳


第5位:岩手


第6位:山形


第7位:宫城


第8位:福岛


第9位:岛根


第10位:长野


通过调查了解到排在第一位的是青森县,第二位是秋田,由此可见日本东北地区的人相对来说比较纯朴。第三位是北海道第四位是冲绳,名列前茅的地区都是拥有广阔自然景观的地方。这些地方的人说话大方随意,不拘小节会给人很纯朴的印象。但另一方面,据相关调查发现,东北地区和冲绳一带的人也是比较诚实的,说谎的人比率相对较低。


纯朴是一种美德,但是让人遗憾的是,会有一些用心不良的人会利用别人的纯真,去欺骗他人。所以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在当今纷繁复杂的社会,要学会识别真伪,在保证自己不受欺骗的情况下保持一份自然的纯朴。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