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樱花之樱花的种类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19 13:3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樱



樱花颜色有白色、紫红色,叶芽则有紫红色、褐色、黄绿色等。花色与叶芽色相映衬,有一种非常优雅的气质。这种樱树寿命很长,因而长成大树的有不少被指定为各地的天然纪念物。主要分布在日本的南半部,其中山地居多。花期3月中旬至下旬(鹿儿岛)、4月上旬至中旬(京都、东京)、4月下旬(松岛)。


大山樱


分布在除九州、冲绳以外的日本列岛。适合于寒冷地带,因而北海道和东北地方较多,关东地区的日光等地也有不少。和山樱一样,叶的背面带有白点,另外比山樱的花色要浓。花朵很大看起来十分美丽。这种花又称作“虾夷山樱”、“红山樱”。花期在4月下旬至5月上旬(日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