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带你去感受 日本樱花树下的浪漫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19 13:3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去赏樱?小编教你选线路


由于天气原因,今年日本大部分地方开花的时间比往年早,花期有所加长,樱花质量也比往年好,真正花团锦簇,不容错过。


每到这个时候,去日本的赏樱团又如雨后春笋般现身,看起来个个都很诱惑,到底参加哪一个好呢?


据我们了解,目前市场上赏樱大部分的线路还是以常规的城市或者名胜观光为主,属于常规线路加赏花——旅行社也有旅行社的道理,毕竟,纯粹为了赏樱花去日本呆上几天的人能有几个呢?


如果,你的主要目的就是赏花,那就尽量挑个景点较少、安排宽松的线路吧,唯其安静悠闲,才能静静品味到樱花的美丽。


特别推荐:樱花4日情侣游。最适合时间紧迫,浪漫无敌的年轻情侣,每周六出团,往返4天,价格约5480元。


点评:在众多日本樱花线路中,这可是相当出挑的一支!纯粹——游玩的地点都集中在东京,其中在上野公园盘桓最久,比较从容。不足之处是赏樱时间仍然不够长,且主要只去上野,未免有些不尽兴。


大概从3月中旬到4月中旬,是体会浪漫情怀的最佳时节!


樱花盛开的时候(3月底至4月初),也是游人如织的时候。一张和樱花合影的照片上,很可能出现和樱花一样多的陌生人头,可得做好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