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日本哪家公司俊男靓女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2-19 12:0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时大家聊天的时候总会有意无意的提到,哪个哪个公司的某人很漂亮或者很帅之类的,那么,在日本的企业中哪些公司俊男靓女最多呢?日媒以300名25岁至34岁的男性为对象,进行了相关调查,其结果如下。


●帅哥最多的公司TOP5


第一名:谷歌


第二名:苹果日本


第三名:全日空


第四名:富士电视台


第五名:索尼


第五名:日本星巴克


这些公司有的是外资企业有很多外国员工,有的是本身就和帅哥美女打交道的机会多。另外,这些企业工资水平较高,自然在着装方面舍得花钱,每天光鲜亮丽,自然就给人留下帅气的印象了。




●美人最多的公司TOP5


第一名:资生堂


第二名:全日空


第三名:百利达


第四名:花王


第五名:富士电视台


和男性相比,女性心目中“俊男靓女多的企业”集中在化妆品行业、电视台以及航空业等“美女如云 ”的服务行业。想要入职这些企业外表首先要上一个档次,而在职场内经过磨练之后,外貌、气质就更上一层楼了。


据资生堂的资深女职员(40年龄段)透露,她的“永葆青春”的秘诀是“化妆技术好”、“迎合企业文化,做好护肤”、“ 和年轻的女性一起工作,大脑没有老化”。


能在这样美女帅哥如云的公司工作,真是让人羡慕,即使没有深层发展,也非常养眼啊。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