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猫站长”扮成圣诞老人为车站掌灯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2-11 22:2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猫站长”扮成圣诞老人为车站掌灯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9日报道,日本和歌山县纪之川的电力铁路贵志站7日举行了点亮彩灯仪式。该站站长是一只可爱的三花猫。当日,这只名叫“小玉”的站长喵咪身着圣诞老人红色大衣,强有力地发出“喵~喵~”的指挥声,随其令下一串串彩灯被点亮。


电力铁路贵志站站台及周围点缀着圣诞彩灯,这些共计4400个鲜彩夺目的LED灯让小小站台包裹在浓郁的圣诞氛围之中。


据悉,这些彩灯截止至2015年1月9日,每天下午5点半至10点都会亮起。为了执行好点灯工作,伊太祈曾车站的站长、同样为三花猫的“二玉”专门赶来为“小玉”支援。


当地居民团体“贵志川线创造未来会”表示,为了让乘客们开心,每年车站都会举行这样的活动。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