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樱花之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4-12-6 17:0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老的樱花树


位于山梨县北杜市的“神代樱花”,树龄已有2000多年。早在1922年就被指定为“国家天然纪念物”。


最佳赏樱时间:4月上旬


最大的软条樱花树


位于福岛县三春町的“三春泷樱花”,树高12米、枝叶南北伸展18.5米、东西长25.2米。它的树龄已有1000多年,也被指定为“国家天然纪念物”。


最佳赏樱时间:4月中下旬


最高的樱花树


位于德岛县美马市的“世之中樱花”,是日本第一高的樱花树,树干高达30米,树龄也有500~600年左右。


最佳赏樱时间:4月中旬-5月上旬


最长的樱花路


日本第一长的樱花街位于青森县弘前市,在方圆20公里的区域内栽种有6500多棵樱花,前后历经了近20年的时间栽种而成。


最佳赏樱时间:4月中旬-5月中旬


最后赏樱之地:北海道清隆寺


北海道是全日本最寒冷、回暖最迟之地,岛上樱花亦是迟迟才开放。北海道东端、根室市“清隆寺”是最后赏樱之地,那里40株包尾大幡(“Chishima”樱花),在5月下旬才开花。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