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男生如何应对料理很烂的女友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8-27 11:3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男生如何应对料理很烂的女友



心爱的女友为自己亲手做的料理,想必是很多男生梦寐以求的,但若对方做的料理很失败,又该如何回应呢。日本恋爱网站对女性进行了调查,总结出在她们看来“女友亲手制作的料理难吃的时候最合适的三种回应方法”,结果如下。


1.笑着说:“味道好有趣(笑)。”(14票)


“也不是撒谎也不是抱怨,虽然不好吃,但对方若觉得有趣的话,也许也是另一种快乐吧,微妙地感觉松了一口气。”(10年龄段女性)


“会觉得果然是不好吃啊,但是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的。”(20年龄段女性)


“会觉得即使是难吃的料理也会笑笑让它过去,是很不错的人,很感谢他,同时很会很失落,果然自己做的料理太烂了(笑)。”(20年龄段女性)


2.夸奖之后又会指出问题:“这个超好吃,但是这边这个就差点火候了!”(13票)


“能夸奖一部分就是鼓励,下次争取得满分。”(20年龄段女性)


“料理就是一种修行,能明确指出来哪个好那不好也是一种关爱。”(20年龄段女性)


“即使我做的很烂,他也吃下去了,希望他能给我机会,我会慢慢提高自己的。”(30年龄段女性)


3.感谢她为自己做料理这件事(12票)。


“这样就放心了,没给他添麻烦,会让自己更加努力做出他喜欢的味道。”(20年龄段女性)


“有点得意忘形就开始做料理了,结果味道不尽人意,很难过,但他对这件事却很感谢,心情就变好了。”(20年龄段女性)


“还怕他会不会喜欢我这种料理手艺差的人,但他却给我了鼓励,非常暖心。”(30年龄段女性)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