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女性嘉年华”——首届日本女子博览会在大阪举行

作者:杨汀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4-15 16: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女性嘉年华”——首届日本女子博览会在大阪举行



展示日本女子文化的体验,互动型博览会——首届日本女子博览会12日在位于大阪港附近的大阪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超过120名艺人和美容,时尚,美食界达人当场助兴,31000余名名观众参与活动,在大阪港掀起一场女性嘉年华。


虽名为博览会,但并非静态展览,而是设可以观赏音乐表演,时装秀,搞笑节目的主舞台,以及观众可以亲身参与美容美妆区,时装区,占卜区,搞笑区,甜点美食区等体验展区,据主办方介绍,此为亚洲首次。


当天,大阪港风和日丽,早在活动开始前两小时,通大阪国际展览中心的城铁就拥挤不堪,会场外等待入场的观众队伍已蜿蜒百米。


正午12点,日本“girl pop”代表歌手之一,,洋娃娃般娇小可爱的fumika以爆发力十足的《想哭的我们》和《没有尽头的路》拉开了博览会序幕。日本当红模特菜菜绪,今井华,著名混血艺人罗拉,玲奈,以及著名彩妆师黑田启藏,甜点师川越达和日本最大的搞笑艺人公司吉本兴业旗下的多名笑星也等登上主舞台表演各自绝活,为博览会助兴。


主舞台之外的美容美妆区,时装区,占卜区,搞笑区,甜点美食区等也无不排长队。日本第二大化妆品公司高丝等策划的美妆展台举行抽签赠与新产品活动并教授化妆方法,女孩们个个神情兴奋;东京,大阪人气美发沙龙联合布置的“Big star”美发造型活动区前人头攒动;集结东京,大阪13家人气甜点店的甜点竞赛活动区不仅能试吃参赛甜点和投票,还有甜点师现场讲解做法;时装区既有优衣库旗下的GU等时尚品牌的发布活动,又有提供成人式,毕业典礼用的华丽和服试穿和留影的古典沙龙;恋爱运占卜区不仅为女孩们预测恋爱运,还提供恋爱咨询。观众多数是十几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孩结伴,也有带着女儿的妈妈,也不乏陪女朋友的男生和带着女儿的父亲。


被称为日本的“lady gaga”的凯利葩缪葩缪作为主舞台的压轴嘉宾出场,演唱了包括其代表作《时尚妖怪》在内的6首曲目,掀起活动最高潮。


博览会由日本女子博览会实行委员会和大阪府等主办,旨在宣传日本引以为傲的女子文化和振兴观光经济。大阪府都市魅力创造局长冈本圭司表示,该博览会今后将定期举行并每年“升级”。(记者杨汀)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