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CCE携日本“国宝级匠人”给您拜年

作者:佚名  来源:美通社   更新:2017-1-26 17:3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2017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猴引康庄道,鸡迎锦绣春”,CCE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新春来临之际给大家拜年了!在此,CCE 要宣布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今年4月26-28日展会期间,日本“国宝级匠人”新津春子将要来到 CCE 展会现场,其实她的新闻已传遍了街头巷尾,很多人也为之感动,同时,她也非常期待能够与参会者见面,为表诚意,特别奉上她录制的拜年视频:



新津春子


CCE 2017 中日交流互动 -- 与日本“国宝级匠人”面对面,只差一个预登记


CCE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作为清洁行业的专业权威展会,肩负了带来更多先进的清洁理念的责任,同时,也想让参会者了解,好的清洁匠人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因此,CCE 邀请了新津春子及她的同事,代表羽田国际机场保洁方与虹桥国际机场的保洁方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 CCE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现场举办中日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参会者通过与新津春子的交流,对她有更全面的了解,她还将分享一些实用的清洁知识与技巧,同时这次的活动还能够促进中日双方在保洁领域的专业交流。


预登记,与新津春子零距离交流:



“CCE上海清洁博览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