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匠人手工染制的围巾采用京瓷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我要评论   更新:2017-1-3 10:1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采用京瓷装饰材料“京都欧珀”的围巾日前在日本上市。该围巾是由有着300年历史的日本奈良县麻织品老铺中川政七商店和JR西日本集团共同策划推出的产品。


采用京瓷装饰材料“京都欧珀”的围巾日前在日本上市。该围巾是由有着300年历史的日本奈良县麻织品老铺中川政七商店和JR西日本集团共同策划推出的产品,海外直购网站JAPANSQUARE(http://www.japansquare.com/product.asp?shocd=W14324)以及日本山阳新干线车厢内均有销售。


\


围巾与“京都欧珀”原石 “京都欧珀”印花


由京都Some Komori公司的匠人一条一条手工染制而成的白色和淡粉色双色围巾,让人联想到洁白无瑕的冬雪及唯美梦幻的樱花,印在围巾表面的京瓷装饰材料“京都欧珀”印花,更是为其增添了温婉典雅的气质。


京都欧珀是京瓷公司研发的一种装饰材料。它不仅具有与天然欧珀相同的游彩效应及缤纷色泽,而且克服了欧珀原有的脆弱易碎的问题,可以加工成各种形状。


京都欧珀曾被卡西欧的G-SHOCK、SHEEN系列手表以及雅马哈的长号等诸多产品所采用,而在布制品中的应用,此次为首例。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