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日本选手包揽武搏会男子相扑中量级金银牌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10-9-1 14:5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8日下午,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男子相扑中量级比赛于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日本的选手包揽了该项比赛的冠亚军,而季军则被乌克兰选手叶夫根(Kozlyatin Yevgen)所获得。

当天共有六名选手获得了半决赛资格,其中有三名选手来自相扑的传统强国日本,经过半决赛和复活赛的较量,三名日本选手均闯入了该项目的四强,对金牌形成了合围之势。最终来自日本的两位选手伊藤亮和吉田竜夫进入了最终的决赛。

由两名日本人进行的相扑决赛,赛前便酝酿了浓厚了决战情绪,对阵的两名力士在等台前做足了准备,上台之后均神态淡定,气势逼人,向在场观众展示了相扑运动的精髓。吉田竜夫之前的晋级过程十分轻松,均以相当大的优势战胜对手,所以在这场决赛中,吉田竜夫也选择了强攻的战术。同样来自日本的伊藤亮在抵挡住对手的三板斧进攻之后伺机反击,依靠灵活的跑动和精湛的技术在相互碰撞当中将对手推出场外,获得了武搏会男子相扑中量级比赛的金牌。

在先前举行的铜牌争夺战中,来自乌克兰的叶夫根与日本选手前田贵广竞争激烈,叶夫根凭借体重优势将日本选手逼至场边,尽管日本选手前田贵广孤注一掷将对手抬起,但无奈自己已先出边线,而乌克兰选手叶夫根最终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