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日本相扑是如何增肥的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国际   更新:2010-8-31 14:1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扑是日本的国粹,是日本人特别喜欢的一项传统体育运动,相扑运动同富士山一样成为日本的代名词。出类拔萃的相扑手像影视明星一样受到日本国民,尤其是青少年的喜爱和崇拜,成为闻名的风云人物。因此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相扑选手必然经历着非常艰辛的训练过程,而日本相扑比赛没有级别之分,因此,体重越重就越具有优势,所以相扑“催肥”也是训练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布拉德皮特为自己的偶像日本大相扑最高级别力士、横纲级的武藏丸选手武藏丸打伞。

  相扑手按比赛成绩,分为十个等级:序之口、序二段、三段、幕下、十两、前头、小结、关胁、大关、横纲。横纲是相扑手的最高段,十两以上的相扑手称为力士,成为职业相扑手,有不菲的工资收入。调查显示日本相扑选手每月的薪水情况为:横纲282万日元(约合RMB19.56万元),大关235万(约合RMB17.36万元)日元,关胁1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56万元),小结1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6万元),前头10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