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人购买限量版的传统新年“幸运袋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1-14 12:2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路透社报道,眼下正是日本新年购物的好时候。近日,数千消费者在全日本百货商店前排成了长队,购买限量版的传统新年“幸运袋”。这已经成为假日最大活动之一。

 这种所谓的“幸运袋”售价在一万日元(110美元)到三万日元之间,完全密封,不会标明里面装有什麽物品。

  但是有经验的购物者知道,这里面往往包含大幅降价打折的时尚饰品和衣物,因此“幸运袋”在当前金融危机之际显得特别吸引人。

  “在你打开袋子之前兴奋不已,然後是惊讶和某种程度的失望,但是多数时候我都感到满意,”一位52岁的没有全职工作的Hisayo Kuwabara说道。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